close

無意闖入張傑的部落格,看到他播【牡丹江】,于是也貼來我這里。


跟你都太久沒有見面了。最近的你還好不好?我真的沒有想到那天會是在那樣的場合而相遇。我也知道我并不是喜歡你吧,你于我,真的不只像普通朋友一樣,而是很親切的就像哥哥,好像認識很多年。現在真的只是當你是很熟悉的哥哥,像那種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依賴的那種。你當我,也許也只是生命中匆匆而過的一個奇怪的過客吧。


還有另外一個也像哥哥一樣的人呢?你的外形真的超是我的菜的。但只是我們星座是不是不合吖?對你有好感是不是因為你的外形的緣故?唉唉,但是好想依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