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巴士上,快要停站的时候,透过玻璃窗看到一个男孩子,坐在f* house前面的台阶上跟朋友聊天抽烟,不小心看了人家正面,马上心动喔~是我的菜是我的菜。后来发简讯给C跟K哥哥,都支持我云云,不过呢,偶不小心把他长什么样子忘记了。。。

见到自己又回到花痴的状态,我很高兴很欣慰喔~。至少自己能够慢慢开心起来。

 

虽然还是会常常想起他。但是只是把他深深埋在心里了。有时也会生他的气,因为总有种被玩的感觉,总之就是人家觉得不满意于我,于是I was dumped (对不起用中文讲不出。)

 

我真傻。

 

在听蔡依林和黄立行两版的无神论。听到心里怎么暖暖的。

后来呢就you tube蔡依林的那个,不小心搜到这个: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Wk9zQFND4 听到音乐心里毛毛的。。想到今年四五月份的时候,也是常常看很多,那时跟他还是朋友,他会陪我看(精神上的)。呵呵,都过去了。

 

 



 

今天下午本来想嫁给law lib的(结果只坐了一个多小时),于是去买点零食,看到有甜话梅卖(注意,上面写的是甜话梅喔),于是买来一包消遣。结果就是吃完三颗后边牙齿软掉鸟。。。。

坐在最喜欢的座位,随手从旁边书架抽出的书(手机相机像素有限所以可能不太清晰):

DSC06812.JPG

 


 

今天很晚了,最喜欢喝养乐多和看喜欢的电影: )。之前一直在做OM的功课。觉得还蛮舍不得那个老头的~。

 

我是爱感动的神奇女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