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我做事的時候,睡覺/休息的時候,最討厭別人打擾我 (如果我心情很差的話更甚),尤其是為了詢問我份內以外的事情。很煩。我究竟為了什麼 要這樣無條件的幫助你們阿?


這些年來,變得越來越利益所趨,自己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變成這樣啦。:(。


但是 假若,我喜歡的朋友,任何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一直陪伴他們。這點 真是慶幸沒有改變呢。


最近很多煩心事……其實不過是因為我自己過於懶惰罷了……以至於要寄給L的禮物仍遲遲未寄出。雖然一部分也是由於想要再多添些小物件進去+買到一張漂亮的卡片。

 

 

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很差,心情很糟糕,但在試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