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一直都是很忙碌度過的。從四月開始 寫了四份essay 連拖帶延寫到四月底 之後又立即開始複習。可是我仍然很懶。有一門考試好像不太樂觀。是一定的。我不想像有的朋友一樣 如果考不好就歸結自己沒有運氣 考不好就是因為自己沒讀。不怨別人。總之這次是撲×了。不知道可不可以畢業了 很怕。

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 真的好可愛。可是他總是不冷不熱的。

唉 我總是胡思亂想。跟他是沒什麼可能的。但是我臨走的時候會表白的哦 不想要留個大遺憾。

說實話我現在還不是很確定我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因為交了新朋友又新鮮感 總之前幾日不停想起他。很辛苦。這兩天好一點。看不到他在MSN上 心裡總是空落落。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再跟他MSN 因為大家都很忙。唉

不寫了 現在要快點開始復習。之前full of feelings的時候都沒來得及jot down。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