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搬到了新的城市。然後就經受了十分忙碌和壓抑的一個月,行李仍然還沒被寄來。想到這裡便更加覺得焦慮。之前在跟親愛的X和W聊天,只可惜這討厭的時差阻隔了我們。跟X學長說我很想去買軟糖。他說那就去阿。

我卻並不是很想出門,外面落著小雨而且漆黑一片。然後想到行李,簽證等等一切,就決定出門。我想零食能夠起到暫時的解壓作用,畢竟我所擔心的事情要到禮拜一才能有決定。

然後出門後撐開傘,心裡驟然變落寞了。我不知道是因為已經入夜還是因為落雨的緣故,莫名地更加覺得在這個城市,唯一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只有自己。所以我更加要堅強,要生生性性。

L十月八日雨夜

 

P.S. 軟糖買回來了,我邊寫著journal邊打開包裝,從裡面挖出來一顆才發現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那種。我舉著包裝袋看了好久 覺得自己真是心不在焉,這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