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 這裡荒廢太久了。這一段時間仍然是發生很多很多事情。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loser。

現在讀masters了 還是不懂得學習要在平時就抓緊嗎?媽咪不是囑咐過妳?!

對不起家人 對不起自己。

現在已經做好掛科的準備 八月份補考。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不然還活不活!?

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很想cover現在聽的這首歌。

 

新年希望家人和自己都平安順利健康快樂 !!

亦希望自己能夠做個努力的人。

還有 談一段踏實的戀愛。

 

什麼紅顏知己的都是胡說 我自己沒在跟誰交往所以理所當然的覺得這是可能的。可是站在X學長女友的角度上 真是覺得不可理喻。唉我還是老實一點 不要讓她討厭我覺得我是第三者。。

 

新年希望有個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